close

我和詹姆士結婚至今也7個年頭了, 因為我們認識得很早, 長期遠距, 戀愛的時間拉得很長, 結婚的時候也還算在適婚年齡邊緣吧. 結婚的初期我們沒有想過生孩子的事, 搬到美國來我曾經因為坐綠卡監覺得趁那時生個小孩也不錯, 那是剛結婚的第二年. 說實話,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當媽媽, 我也就不過努力了一次(算排卵期)然後沒中獎, 我就坐在浴室裡哭. 後來自己都覺得哭得莫名其妙, 我也就不過試了那一次而已.

結婚不知不覺就過了7年, 7年來沒避孕也沒懷上過, 媽媽很心急, 每次都要我們去檢查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也提醒我已經不年輕了, 是高齡產婦, 再不生就下定決心不要生, 不然帶孩子很辛苦. 當然她也說了她聽街坊婆婆媽媽說養貓不會懷孕, 因為貓有蟲, 又說貓會讓人過敏, 就算有小孩也最好不要養貓. 對那個年代什麼寵物都不養的老人家來說, 要說服他們寵物是家人是很難的事. 我相信的是小孩是緣份, 天主願給就給. 我的貓小孩沒有原罪!

他們來自合法的貓舍, 他們和他們的父母都有血統證明, 沒有遺傳疾病, 他們定期健康檢查注射預防針. 我每天清理他們的厠所並確實洗手. 他們不吃生食, 不去外面亂跑打野食, 他們定期由我親自美容. 身體有任何狀況我們馬上發現馬上照護. 因為我本身過敏, 所以家裡也常吸塵, 在地方撿貓毛. 他們到底哪裡來的蟲, 哪裡來的讓我生不出小孩. 結果事實證明時候到了我就自然懷孕了, 而且我的小孩確定會成長在有他們的環境裡, 她會和我們一樣愛小動物.

媽媽說坐月子的時候還是隔離一下吧. NO WAY! 毛小孩也是我的小孩, 光是回娘家兩週回來, 他們看到我都哭了, 粘著我要我抱, 我怎麼可能一個月都不讓他們在我身邊, 辦不到啦! 而且我絶對相信我的三個可愛小寶貝也會愛我的新生小寶貝. 因為我們是有愛的一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