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昨晚折騰一整夜讓餅餅分三次尿完他的晶晶尿後,今天給他一整天濕糧。平常他們一天我給兩餐,早乾晚濕。今天早上給餅餅濕糧他一臉“今天是過年嗎?”的表情!因為餃餃和麵麵沒有,讓他一度不好意思吃。沒想到一禱告完開飯,餃餃和麵麵看看自己的碗,動都不動自己飯碗轉頭盯著餅餅看他吃。餃餃發出撒嬌嗯嗯聲去找她爸爸,麵麵跑來抱我的腿大叫……欸 …餅餅生病了嘛!兩隻乖乖回去認份吃自己碗裡的乾糧不時轉頭看餅餅的溼糧。後來餅餅剩了一些下來,和餃餃對看了一下走到一旁讓餃餃吃,餃餃吃了幾口又看看麵麵,麵麵走過來把剩的吃完,碗也舔乾淨。這時看見餅餅繞回來吃他們碗裡的乾糧。厚 …感情怎麼這麼好啦!會相讓。

我以我的扁鼻小寶貝們為榮!每帶一隻回家,不管他們是領養的還是買回來的,我從來沒隔離他們 ,他們馬上相親相愛,會分享食物,一起巡邏,一起玩。大的照顧小的 ,某一隻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其他的會去關心他陪在他身邊,從來也不破壞家裡的東西或傷害家裡其他的寵物,比如說小鳥和魚。可以感應我們的心情,在需要的時候 陪在身邊,伸出小毛手摸摸我們。我不知道其他的小扁鼻是不是也這麼貼心可愛,但我們的是,讓我們很難愛上其他品種的貓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承諾他們愛他們 照顧他們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