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bear  

雖然我喜歡看麵麵跑跑滑倒的樣子,但是因為樂爺的馬麻說要小心他們因腳滑拉傷或骨折讓我很害怕。所以這次洗澡除了把屁屁附近的長毛剃掉,也順便把腳縫的長毛也剃了。沒想到小麵自己也不習慣腳不滑了,踮著腳走路的怪樣子很好笑。還好一下下他就又跑起來,現在能很精準的追到餅餅。

我喜歡餅餅圓滾滾傻呼呼的樣子;我喜歡餃餃臉臭臭瞇瞇眼的樣子;我喜歡麵麵兇不啦几的man樣子。他們的共通點除了扁臉,乖巧,可愛,友愛,不搞破壞,最重要的是黏爸爸媽媽,關心家裡大小事,製造出我們是有愛的一家人的氛圍。我愛我的三個好孩子。有感於今天難得下雨全家擠在一個窗口看雨聽雷聲。ps.恰巧看見每天陪散步的小三喵喵從門口小跑步經過家門口躲雨去。我的小貓貓們你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