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學校結業了, 我的學生送了我一張星巴克卡. 以前在台灣我不常喝星巴克, 但是算半個星巴克的常客, 因為要幫老闆買咖啡或公司辦早餐會去訂咖啡, 花在星巴克上不少錢(雖然都是公費)但也沒讓我想去辦張星巴克卡儲值或積點, 因為公司的研磨咖啡是我精挑細選的高級口味, 星巴克根本比不上.

後來到了A公司有太好喝的R&J, 並且還是不花我的錢, 這對愛喝咖啡的我來說是天大的福利. 感謝主讓我上班的公司都有好喝免錢喝到爽的咖啡. 現在我的家裡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咖啡豆, 小鳥從巴西帶給我的, 一吉先生從峇里島帶給我的. 開咖啡廳的學生送的, 當然還有大公貓送我的, 也不能忘了肥肥送我的貓咖啡, 好咖啡多到我喝不完咧! 當然小朋友很貼心, 知道老師上課都帶3合1在喝, 所以送了我一張星巴克卡. 沒想到我現在也是星卡會員了, 而且卡片上還寫著"Thank You Teacher"...so sweet 啦..不過拿出來用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